在懷雙胞胎之前,其實流產過2次。 一次在剛結婚的時候,醫生說本身的胚胎不好, 所以,5-6週的時候,就自然性的流產了。 但是,流產的血液顯然沒有全部排出, 一部分跑去強化我的巧克力囊腫了。 就這樣,囊腫的直徑一下子就多了2公分。 然後,囊腫壓迫著神經,我每天就幾乎靠著止痛藥或者針灸減輕痛苦過生活…, 根據醫生的建議,最好的方法,就是趕快懷孕,讓子宮休息,囊腫就會自己變小…。 於是乎,醫生幫我們看好製作人的日子,還要大姐、二姐那幾天不準打電話或找我們出去玩…。 但是, 疼痛還是持續著…。 不吃止痛藥與針灸,我幾乎無法入睡或走路, 所以, 我只能儘量的忍耐,儘量的不吃藥…, 然後, 一個月後MC還是來了, 加上感冒的不適, 我又開始了止痛藥 + 針灸的生活…, 直到MC過後不到3週的時間, 又有不正常出血…。 無奈的情況之下, 又回去看醫生, 才發現,寶寶來了, 但可能因為子宮裡的囊腫太毒了,讓BABY無法生存, 也可能因為粗心的媽媽我,不正常的用藥扼殺了BABY生存的權利, 寶寶發展的不好,胚胎有破洞,沒心跳,也不可能發展成有生命的小胎兒…。 不死心的話,可以持續等待, 或是趁胚胎還小的時候吃藥流掉,再準備下一次懷孕。 回家抱著老公哭2天之後, 決定拿掉有破洞的胚胎,以及讓我痛苦萬分的巧克力囊腫。 但我們都相信,暫時無法成為我們BABY的小天使, 一定會耐心的等待; 等待媽咪把很毒的囊腫清乾淨, 等待媽咪把子宮的環境調養好, 再熱烈的歡迎她們來和爸媽相見歡。 我相信, 這兩個小天使, 也就這樣相約一起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