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了即將消失的七天之後, 覺得自己,真的蒸發了。 迷失在美麗的南二段,流連忘返。 渴望拾起每一個難忘的片段,也對自己有了更多的新期許, 想要用更完整的文字手法,形容所見所聞, 想要紀錄更多實用的高山食譜、紀錄, 想要拍出更符合實況且扣人心弦的風景、人物照, 想要多種一點樹,為我熱愛的山林,盡點棉薄之力, 但是, 又害怕這些寫給大自然的情書, 吸引更多想要一探究竟的人, 對於這時而熱情時而莊嚴的大地, 少了一份尊崇與敬愛, 反而違背了初衷, 想了很多,卻不知該從何開始, 因此,呈現的是… 我什麼也沒做…, 只是繼續的在山間、林間遊蕩, 期望過著愜意的生活。 如今, 休息夠了, 我想, 就做我想要做的吧!! 我… 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