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柴山, 才知道甚麼叫做”目中無人” 原以為,隨著人工開發完整的步道而上, 能看到的…有限吧!! 怎麼知道那些自以為是的山霸王, 就在樹林間晃晃盪盪鍛鍊臂力, 就在草叢石邊打起群架, 就在樹梢枝頭餵奶、撒尿, 就在你面前、背後橫越步道。 而我,這個標準的觀光客, 拿起相機也不酸七二十一的猛拍, 想把那個在我面前伸懶腰、玩盪秋千的, 還有那親密的母子檔, 全都拍下來…。 才發現,原來— 當地的人早已習慣這種相處模式, 對於猴子猴孫們的舉動也以司空見慣, 誇張的, 並不是沒把人們放在眼裡的猴群們, 而是我這個破壞和諧的闖入者。 臨走,我張大嘴巴對他們開懷的笑, 試著表達我老二的心態, 希望他們能夠原諒, 我這個好奇心過於旺盛的冒失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