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twins的生日剩下9天,
媽咪還沒想好要幫兩個人準備什麼禮物,
一直猶豫在買手錶或是相機。

昨天,
在回家路上,
媽咪說下週幫她們準備蛋糕和維他命c軟糖好嗎?
妞妞說好,華華說不用...

今天早上,
媽咪在早餐的時候問2人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妞妞先告訴媽咪她再想一想,華華則直接搖頭,
之後媽咪又問,
不是想跟學學一樣有發光的手錶嗎?
妞妞則直接告訴我,
學學已經沒有帶手錶了,所以不用了...。
媽咪又問,
那相機呢?
你們不是很想要有相機,是真的可以拍的相機喔...
只聽到小妞回媽咪說,我要再想想嘛~
而弟弟還是搖搖頭...,
不死心的媽咪,
中午午餐的時候又問,
想好要什麼禮物了嗎?

只見妞妞肯定的模樣告訴媽咪,
我想要一本書,我可以自己去選嗎?
華華則是又搖搖頭,然後說不要禮物,因為媽咪已經很辛苦了~~

歐~
媽咪真是超感動的,
突然覺得我的孩子長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