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從大陸池踢了20幾K下山, 越往山下,天氣越好, 過天池之後,幾乎沒雨… 只是幾天下來的疲勞轉化成毒素, 讓四肢明顯的水腫, 手幾乎是無法握緊的, 腳呢? 因為每天都穿著濕瘩瘩的襪子, 導致雙腳都被水泡出很深的皺紋, 在加上水腫, 除了很難穿下鞋襪之外,走起路來都疼。 據說嚮導回來住了四天的醫院…。 雖說沒什麼太陽,但奇怪的是, 每個人還是曬傷, 鼻頭一定脫皮,其他就看個人造化…, 像我,帶了帽子跟毛巾的, 帽子以下 就以鼻子為中心線, 向左右各延伸5公分的範圍內…黑的, 其他…白的。 不均勻的曬傷,讓同事嘲笑了好幾天, 嗯…下不為例。 驚險的風雨回程,也讓我下了另一個決心…寫遺書。 至少,當我在山上掛掉的時候, 我的家人朋友, 會幫我想個神奇精采的傳說來代替眼淚, 會把骨灰灑在百岳山巔而不是放在祖墳旁供人每年一度拜拜, 呵!! 不需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